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兵儿子”,你们都是好样的!  (组图:)
作者:曹峰 郭传伍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16:03

12月23日,新战士们收到许妈妈特制的礼物后倍感温暖。

    12月23日,武警重庆总队六支队新训大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兵妈妈许德兰。许妈妈既是革命烈士、二等功臣的遗孀,也是该新训大队一中队新战士粟伟的母亲。为勉励新战士们早日成为合格的武警战士,许妈妈特意在新兵下连前,带着丈夫在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中勇猛杀敌而荣立的功勋章来到军营,向新战士们讲述丈夫当年的战斗故事,进一步激发他们爱岗敬业、报效祖国的决心和斗志。考虑到新战士们平时训练量大,冬季重庆又潮湿的缘故,许妈妈还将自己利用下班休息时间亲手缝制的200多双鞋垫送给新战士,为他们送去温暖。(曹峰 郭传伍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太行山麓炮声隆 实弹训练砺精兵

铁甲战雪原 第16集团军某装甲旅冬季训练

美俄系主力战机作战训练美图

看!最北边防战士的极限训练

震撼!对抗训练苦练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