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列兵刘宝权的第一次手雷实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富财 张正举 发布:2016-02-03 17:11: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导语:作者在保障某机步旅主题教育期间,意外结识了列兵刘宝权,最开始引起作者注意的是刘宝权的双手,这个普通战士的双手,有着很多训练留下的伤口,于是作者有了跟拍这个战士的灵感和想法。该机步旅像刘宝权这样的战士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描绘着属于自己的强军画卷。

1月26日,第41集团军某机步旅600余名列兵完成了他们军旅生涯的第一次手雷实投。其实对于他们来说军营里有很多第一次都是难忘的,第一次走队列,第一次紧急集合,第一次摸枪……这些第一次都将串连成他们在军营的故事集。而这些故事集将汇聚成伟大的强国梦、强军梦!

对于海南籍列兵刘宝权来说,他的第一次手雷实投又将磨出怎样的“火花”?(刘富财 张正举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