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请爸爸妈妈来军营看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曹占礼 通讯员王涛 孟旭 发布:2016-02-04 09:35: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儿行千里母担忧”,送子参军,尤为甚之,自从孩子穿上军装、踏上奔向部队的那趟列车起,父母便平淡了一日三餐,就着长长的思念过日子。按照惯例,两年义务兵期间不允许休假,这就意味着,至少有两年时间,新兵与家人不得相见。

1月31日,空军某指挥所机关直属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营开放日,百余位新兵家长被邀请来到部队,看孩子叠的“豆腐块”,看他们的训练场面,看他们的成长。虽然仅仅时隔四个月,再次相见的孩子和父母抑制不住绽放欢笑,流下泪水,一场感人至深的军营、家庭共育教育,在白山黑水的冷冬里宛如一股暖流,沁人心脾。

连长竭澜清拍着胸脯表态:“放心吧,小伙子们在我们共同教育培养下一定能够更快更好的成长进步,在我们大熔炉里,保证百炼成钢!”赢得了在场所有家长的鼓掌认可。特约记者曹占礼 通讯员王涛 孟旭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