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喜感军营动漫《阳光士兵》之我要当英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军营微课工作室 发布:2016-02-18 17:06: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史上极具喜感军营动漫,趣事笑料一箩筐,别样的青春、火热的军营,尽在《阳光士兵》!

团里邀请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刘元飞来部队作报告,英雄见义勇为、勇斗歹徒的故事,让警卫班的战士们激动不已。周乐日思夜想能碰到类似的机会,自己也能出名当英雄。一天,大军和周乐外出时,恰巧碰到一名儿童不慎掉到了公园的湖里。大军见状纵身跳入河中救人,周乐不甘落后也跳入水中。但周乐不会游泳,不仅没有救到人,还被连呛几口水。大军把落水群众和周乐救上了岸。几天后,落水群众找到警卫班送来了感谢信,感谢大军和周乐,周乐既自豪又惭愧。班长充分肯定了周乐见义勇为的精神,同时也告诉他,见义勇为也要量力而为、见义智为。大家也纷纷表示,平时要更加刻苦训练、提高本领,才能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发挥作用。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