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圆你一个读书梦 武警官兵助学帮困传真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朱本健 发布:2016-03-10 16:07: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7日,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二中队三名官兵带着全中队87名官兵的问候,来到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石梁小学,看望慰问当地扶贫助学的学生,官兵们不仅给孩子们送上了有用的课外图书,为两名助学儿童发放了每人1600元的贫困助学金,并为贫困学生家庭带去了米和油等必要的生活物资。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让孩子们从小培养起从军报国的热情。此外,官兵们还深入贫困学生家中走访,了解家庭情况,并为他们和家人送上了米和油等必要的生活物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据悉,此次活动,该支队已经坚持了三年,为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圆读书梦,在中队党支部的倡议下,开展了“曙光行动”,并设立了贫困助学基金,倡议大家少抽一包烟、少喝一瓶饮料,把省下来的钱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于是每月第一个星期,中队官兵便会自发组织一次捐款。三年来,中队持续资助了云南、浙江在内的4名贫困学生,引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中队也希望通过投身社会公益实践,让更多的人投身到关心贫困儿童的社会公益事业上来,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得到社会的资助。(傅浩良 朱本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