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党员“政治生日”,你过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龚龑 邢智鑫 王云东 发布:2016-04-28 15:32: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6日上午,武警昆明市森林支队100余名党员在党旗前再次庄严宣誓,这是该支队在党员队伍中开展过“政治生日”的一个场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性观念、党员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该支队认真落实每月党日制度,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全面展开的实际,组织机关、基层11个党支部在党员队伍中广泛开展过“政治生日”,积极开展“七个一”活动,如建一本党员政治生日名册;赠一个政治生日祝福;进行一次谈心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为战友做一件实事;向支部提一条意见建议;送一本理论书籍等。

     “我会永远坚定信仰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该支队禄劝中队刚满一年党龄的余军在活动中坚定地说道。

     龚龑 邢智鑫 王云东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