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运动场上 军礼遇上了少先队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宇 发布:2016-05-03 10:34: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29日,一群身着迷彩服的“兵哥哥”遇上了一群阳光活泼的小朋友。他们大手牵着小手,一个用军礼欢迎,一个用少先队礼回应;他们因为一场春季运动会在操场相遇。

4月底,北京林业大学附属小学举办春季运动会,为此,60多名北京林业大学的国防生来到操场,做起了保障运动会场的工作。为了帮助小学生们赛出好成绩,他们分成四组,分别进行护旗、裁判、后勤和随班护卫的工作。活动中,“兵哥哥”与小朋友亲切互动。在不同的岗位上,“兵哥哥”各司其职,严谨、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学校师生的点赞。正是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平时细致严格的军事训练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练就了他们的“一身本领”,才能圆满的完成这次保障工作。

(胡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