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000余公里巡诊 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金鹏 孙德弢 张煜杭 发布:2016-05-06 16:19: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行程3000余公里,先后奔赴基层50余个中队、历时9天……日前,武警嘉兴医院院长齐江彤率领由内科、外科、医技、心理咨询科等15名专家组成的医疗巡诊小分队,依托现代化大型巡诊车伴随保障,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一线连队,受到官兵热烈欢迎。

每到一个连队,小分队专家不顾舟车劳顿第一时间与支队分管后勤的领导及卫生队队长进行座谈,了解各支队卫生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支队目前伤病员情况,对突出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并赠送了药品,并为官兵组织全面的体检。此外,结合春夏之交、官兵情绪容易多变、心理危机因素增多的实际,先后开展了48次心理讲座,并对心理骨干进行了培训。

据统计,巡诊小分队先后体检官兵近500人次,巡诊600余人次,发放各类药品近3万元,为保证官兵健康和遂行杭州G20峰会提供了有力保障。金鹏 孙德弢 张煜杭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