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美中国人”警营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龚龑 闫文博 发布:2016-05-11 17:09: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被称为“最美中国人”的王兰兰应邀来到武警昆明市森林支队讲述她的感人经历,为部队官兵传递正能量。

王兰兰是一位下岗失业母亲,她十年如一日的做好事、做善事,并义务开办“爱心食堂”,解决了130多名孤寡、独居老人的吃饭问题,先后被评为“十佳感人母亲”“昆明好人”“云岭十大孝星”,其感人事迹曾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被称赞为“最美中国人”。支队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展开的实际,采取现场、视频和微信三种互动方式,邀请王兰兰深入部队为官兵们讲述她的感人经历,学习她的感人事迹,让官兵们零距离接受教育。互动现场,王兰兰用最真实、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她多年来扶倾济弱的感人经历,赢得现场官兵的阵阵掌声。官兵们还纷纷表示,将发动身边的亲人积极为王兰兰的“爱心食堂”捐赠衣物、粮食等,尽全力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

互动结束后,王兰兰还参观了支队警史馆,与官兵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今后,支队还将组织炊事员到“爱心食堂”帮忙做饭,组织医疗小分队到“爱心食堂”为老人免费送医送药。(龚龑 闫文博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