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草长莺飞时,让我们来一场野外捕歼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俞 李结义 裴晓伟 发布:2016-05-27 16:03: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季,正是草长莺飞时,从1月始,各地部队依据地方情况结合自身训练特点陆续开展野外捕歼训练,在恶劣天气和复杂环境中摔打磨练部队,锻造“克敌制胜”的利刃。针对武警部队反恐作战的复杂性、突发性和残酷性,演练采取不打招呼、不设预案的方式,全面锤炼官兵在陌生环境和近似实战条件下的处突反恐能力。据了解,这种实战演练,设想最困难的环境,设置最复杂的情况,不仅提高指挥员的现场指挥能力,也提高了官兵的个人技能及部队协同作战能力。现在,让我们跟随记者捕捉到的精彩画面,一起去看看这些丛林中的冒险吧!(王俞 李结义 裴晓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