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军大叔”遇见“藏萌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迎迎 迟永赛 发布:2016-05-30 11:30: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六一儿童节前夕,在雪域高原的藏族小学内,涌动着一股股爱心暖流。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利用驻训之机,来到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明德藏族小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谱写了一曲曲“民族大团结、警民一家亲”的幸福乐章。

明德藏族小学地处高寒山区,在校学生大部分是藏族,家庭条件比较艰苦,上学比较困难。儿童节即将到来,官兵们为该校50余名家庭困难的孩子带来书包和学习用品。拿着装有铅笔、水彩笔等各种文具的“爱心书包”,孩子们兴奋不已,向关心他们的“亲人”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该总队自驻训甘南州以来,坚持把做好少数民族群众工作,融洽警地关系作为圆满完成驻训任务的保障和基础,主动与共建单位明德小学的藏族困难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多次深入驻地开展爱民助民活动,广大官兵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武警部队文明之师、爱民之师的良好形象。

常迎迎 迟永赛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