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民迎端午 齐包“同心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义超 发布:2016-06-08 10:40: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6日,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双环社区群众在该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建军的带领下,带着粽叶、糯米、红枣、豆沙……等食材来到该区人武部,与官兵们齐包同心粽,共庆端午佳节。

对于操枪弄炮的官兵来说,包粽子可是第一回。看到官兵“老虎吃天,无处下口“的表情,社区群众与官兵迅速结成互帮对子,手把手地教官兵们选粽叶、放糯米、塑造型、捆棉绳。一个个美观大方的粽子陆续呈现在餐桌上,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部长宋国振说:“传承中华文化离不开军民的共同努力,今天你们可要留下来尝尝这军民‘同心粽’,不能随便就放你们走,吃不完也得‘包’着走!”话音刚落,就引起了餐厅里群众和官兵们的阵阵笑声。社区王书记说:“此次包粽子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马义超摄影报道)

1 2 3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