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空山绝壁一点红 这场应急救援演练不一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挺 傅浩良 发布:2016-06-14 18:01: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12日至13日,武警浙江总队救援分队官兵长途机动至安徽合肥进行跨区应急救援演练,并于13日上午9时,完成预定的9个救援课目。至此,武警华东片区应急救援演练驻训官兵已经全部到位。为切实增强武警工兵分队实战救援能力,6月10日至13日,来自安徽、浙江、上海、江苏四个地区的武警工兵分队官兵采取长途开进、跨区演练的方式集聚安徽合肥,在武警安徽总队训练基地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此次演练以地震灾害救援为背景,作业分队和保障人员全员纳入考核。演练中,导演组采取多任务构想,多情况处置等方式,要求每个分队从下达号令、长途开进抵达预先地域,并采取连夜作业的方式不间断地完成包括山岳救援、通道救援、高空救援等9个课目,官兵们需要连续24小时进行高强度的作业,最终以完成时间和作业质量评定成绩。据悉,此次演习只是武警工兵分队华东片区全面开展工兵分队救援集训的一个序幕,接下来来自四省直辖市的工兵分队将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封闭训练,最后以比武的形式检验训练成果。(李挺 傅浩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