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烈火淬出的青春:一个兵的蜕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雪力 发布:2016-07-05 10:31: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一次参加军事大比武时,我一心就想立个三等功,结果只取得第七名,排在前面的竟然还有几名团员。”侯正超(右一)说,“比武还没结束,就听到了许多战士在私下议论,心里也很不是滋味。”然而,正是这段自责的经历让他愈加奋发,接连拿下了一个个奖杯。(资料图片)


       侯正超(右三)2015年参加武警森林部队军事训练能手大比武,荣立二等功。侯正超这个荣誉获得的相当不易,当时,他是100名训练尖子中年龄最大、兵龄最长的战士,也是南方的森林部队唯一一名荣获“十大军事训练标兵”称号的战士。


       侯正超载誉归来。战友们用鲜花、鞭炮、掌声迎接他回家。此时,正是部队上下大抓军事训练之际,犹如一剂强有力的“兴奋剂”注入了官兵心中,并在单位掀起练兵热潮。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