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爱洒边关:某团8对新人举办“天池之恋”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君中 特约记者 李祥辉 发布:2016-07-27 10:29: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婚纱洁白,军装笔挺。这一刻,浪漫与忠诚完美交融在一起。

这一刻,浪漫与誓言相守,奉献与忠诚交融,松枝绿和婚纱白组成了边关军营最写意的画卷。

八一建军节前夕,吉林省某边防团在图们江畔举办第13届“天池之恋”集体婚礼,喜迎建军89周年。

鼓乐齐鸣,祝福声声。上午9时许,在《婚礼进行曲》伴奏下,8名军人新郎统一身着军装,携着身披圣洁婚纱的新娘,笑容灿烂地闪亮登场。台下的亲朋好友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为他们定格最美瞬间。

“信物是真心的表白,是爱情的见证……”随着主持人的动情介绍,8对新人手拉着手相视而立,开始互赠爱情信物,彼此深情相拥,心中默默重复着对彼此爱的誓言。这8对新人中,有的因为部队执勤和训练任务繁重而一次次推迟婚期,有的虽然结婚了却因工作繁忙而没有时间和精力举办婚礼……

针对这些情况,该团自2003年以来每年都举办一场既浪漫又富有浓浓军味的“天池之恋”集体婚礼,为官兵和军嫂们留下美好回忆。目前,已有132对新人在集体婚礼上喜结连理。

“倡导官兵集体婚礼,弘扬军营新风正气!”婚礼结束之际,该团领导介绍说,举办军人集体婚礼,形式独特,格调高雅,既避免各自操办的铺张浪费,又激发官兵的工作热情。(李君中 特约记者李祥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