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娃集体上高原陪爸爸过“八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俊浩 发布:2016-08-01 18:32: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日来,驻守中尼(中国和尼泊尔)边境吉隆口岸的武警西藏边防总队吉隆边防检查站营区显得格外热闹,不时从警营内传来一群小孩子嬉笑玩闹的声音,给原本就充满生机的警营增添了几分活力。这群可爱的孩子,是专程前往这个站陪伴在此服役的爸爸们过“八一”建军节的。

据该站政治处主任孟晓只介绍,随着第89个建军节日益临近,为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确保部队官兵过上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建军节,7月中旬,该站便提前谋划,安排专人专车前往拉萨机场,将部分因工作原因没有及时休假的官兵爱人及小孩接到部队,使他们一家团聚,不仅弥补了因公不能按时休假的官兵们没有陪伴家人的遗憾,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建军节。

另悉,随着中尼两国贸易量的逐渐增多,进出西藏吉隆口岸的人员和车辆与日俱增,导致驻守口岸的该站官兵边防检查及口岸防控任务越来越重。部分官兵因为执勤任务需要,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因此,这个站坚持从实际出发,主动将他们的家属邀请到部队,同他们一起欢度“八一”。(胡俊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