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旱鸭子”是如何逆袭成为“飞鲨”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魏龙 徐冲冲 亓创 张家进 发布:2016-08-11 15:26: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去年的游泳比赛,瞿小辉在接连参加2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等三项后,紧接着参加50米自由泳比赛。这个项目谁能夺冠基本决定了运动员所在参赛单位能否登上团体的冠军之位。比赛异常激烈,最终瞿小辉以0.1秒的优势夺冠。

后来,大队领导让瞿小辉兼管游泳馆。与水相伴,瞿小辉渐渐已经离不开这个熟悉的地方了,在他心里,这就是他战斗的地方。

2013年7月的一个凌晨,一通紧急电话将瞿小辉从睡梦中惊醒,“游泳馆的池底管道爆裂,急需抢修!”此时,屋外正下着瓢泼大雨,瞿小辉没顾得拿伞便冲向游泳馆。

抢修的过程更是困难重重。池底的维修高度只有几十公分,充斥的水汽犹如“蒸桑拿”一般,悬挂在暗处的电线随时都有触电的危险。瞿小辉弯腰钻入池底,抢修工作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抢修完成后,瞿小辉脸色发白,瘫软在地。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