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抗洪归来 佳人有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锦策 来豪 刘仕琪 发布:2016-08-12 08:58: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8月7日,武警安徽省总队芜湖市支队和芜湖市电视台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当玫瑰遇上钢枪”为主题的军地青年联谊会活动,来自部队的20名优秀未婚男干部和驻地41名优秀未婚女青年在这里激情互动。

参加联谊会的男嘉宾刚从抗洪一线归来,当女嘉宾入场时,兴奋中还带着几分紧张。女嘉宾则面带笑容,在欢快的音乐中,在男嘉宾的翘首企盼中靓丽登场。

主持人介绍完双方主角后,一段介绍武警官兵在抗洪战场上英勇善战的视频短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此时,生疏的氛围随着女嘉宾的掌声逐渐的热烈起来。精彩的视频短片促进彼此交流的话题也逐渐打开,心与心的距离开始渐渐的靠近。

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拍7令”“同心结”“贴名牌”等互动活动既展示了部队年轻帅气的单生干部的文艺才能,又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让整个联谊会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绝,还博得了女嘉宾们的青睐,平时严肃拘谨的军营处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在联谊会最后环节真情告白中,男女双方选出心仪的对象,其中三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并在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为部队未婚基层干部和地方优秀未婚女青年牵线搭桥,解决基层官兵婚恋难题,强化了基层官兵扎根基层的动力。陈锦策 来豪 刘仕琪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