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美新疆“让青春在强军征程中闪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姚哲 席涛 袁凯 发布:2016-08-16 09:52: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改革强军主题教育配合活动,连日来,新疆某师围绕“让青春在强军征程中闪光”为题,深入各驻训地组织开展巡回演讲活动,深受广大官兵欢迎。

演讲中,来自全师不同岗位的8名优秀官兵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用自己的所见所闻,生动讲述着强军路上自己的成长历程,或身边的感人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不时赢得台下官兵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该师所属装甲团下士鲁攀告诉记者,通过聆听这些先进典型代表的演讲,不仅坚定了我从军报国,岗位建功的信心,同时,也让我看到了与典型的差距,找准了下步努力方向。我相信通过坚持不懈地刻苦努力训练,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强军梦。

姚哲 席涛 袁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