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锋刃”也有“保护伞” 狙击手竞赛医疗保障高标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阳 侯卧松 发布:2016-08-25 10:34: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第一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在武警部队高岭训练基地举行。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8月16日,由武警总医院18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保障分队正式入驻基地,执行比赛医疗保障任务。

该医疗保障分队包括副高以上专家6名、主治医师6名、护士4名及急救车驾驶员2名,并配有1辆手术检验方舱车、2辆综合急救车和1顶野外救护帐篷。武警总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张开介绍说,这些医疗急救车辆及野外救护帐篷,相当于20人的临时救助中心,完全可以满足赛场医疗保障需要。

手术检验方舱车配有手术台、无影灯、麻醉机、空气净化机、心电监护仪以及特诊检验等设备,野外救护帐篷配有呼吸机、除颤监护仪、外伤急救包、扭伤固定夹板护板等医疗器械用品。同时,医疗保障分队还根据竞赛活动特点,增加了外伤药品、枪伤药品、皮肤类药品以及季节性疾病常用药品。(赵阳 侯卧松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