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伍不褪色 回访老兵创业养鸡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雪力 王城 发布:2016-09-02 11:16: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每次家人陪自己一起到鸡舍喂养时,我都会感到无比愉快,因为我知道无论怎样,家人都会支持、陪伴我。”赵国涛说。

今年27岁的赵国涛是云南省建水县青龙镇赵家塘村人,2007年,赵国涛参军入伍,成为武警凉山州森林支队西昌大队三中队的一个兵,后来凭借过硬的军事素质当上了中队班长。当兵的8个年头里,赵国涛从一名普通战士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秀带兵班长。先后参加2008年“5.12”汶川抗震救灾、2009年“8.6”汉源特大泥石流以及80多场森林火灾救援,荣立1次三等功,6次优秀士兵,1次优秀士官。

去年,赵国涛光荣退伍不褪色,怀着对警营和“第二故乡”依依不舍的心情,登上返乡列车。他拿着退役金,面临着多种选择,是默默的生活下去,还是努力的创业致富呢?当过兵的他自然而然的选择了最困难的一条路——自主创业。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