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伍不褪色 回访老兵创业养鸡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雪力 王城 发布:2016-09-02 11:16: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枚枚沉甸甸的鸡蛋到我手中,这并不仅仅是收获,更是对我的肯定,我最高兴的时刻莫过于此时了”赵国涛说。

“十家创业九家死。”为了找到合适的创业之路,赵国涛四处打听,走了不知多少里路,最终下定决心,养鸡。“因为有个朋友也在养鸡,可以向他讨教,这样在创业之初会少走许多弯路。”赵国涛说。

就这样,赵国涛从零开始,一边学习技术一边养鸡。每天早上天没亮就起床去鸡舍喂食、打扫卫生,午休时间也猫在鸡舍观察,晚上也是在鸡舍忙到深夜。虽然苦点、累点,但是创业之路也算是一帆风顺。赵国涛说:“老话说‘福兮,祸之所伏;祸兮,福之所倚’,这话是没有错的,本以为自己的创业之路平平坦坦,没想到,还是摔了跟头。”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