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伍不褪色 回访老兵创业养鸡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雪力 王城 发布:2016-09-02 11:16: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每次吃完饭,赵国涛都习惯点支烟,自己静下心来想想养鸡的方法以及对未来道路的规划。

为了产出高质高量的蛋,赵国涛一边学习请教,一边又不停的查找资料。他发现,要想产出“好蛋”,首先鸡饲料要选对,其次鸡舍环境卫生要到位。为了找到合适的鸡饲料,赵国涛多方打听,跑遍了当地大部分的养鸡场,认真记录各种鸡饲料的优缺点。为了保证鸡舍的环境卫生,赵国涛每天打扫,定期消毒,从未间断过。

在我们采访赵国涛时,他正在进行一批鸡蛋的销货。“真的很感谢部队,如果没有当兵的经历,也许我早就放弃了。”赵国涛说,“下步我还会继续扩大养殖规模,但是,我再也不会急功近利了,以后如果发展好了,也会让养鸡场的红利惠及更多的村民。”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