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又到一年月圆时 欢歌笑语满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汪香云 发布:2016-09-19 08:27: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15日晚,武警北京总队新训三团十三营的礼堂内,欢歌笑语,掌声雷鸣,一台由十三营官兵们自导自演的“爱在中秋”文艺晚会正火热上演着。

一段震撼人心的腰鼓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从兵味十足的舞蹈《军营75厘米》到反恐战术表演《特战女兵》,从古色古香的诗朗诵《明月几时有》到技艺精湛的乐器联奏,从诙谐幽默的小品《我要当个好兵》到深情款款的女声独唱《他在那里站岗》,一个个节目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官兵们用“兵写兵、兵说兵、兵演兵”的方式,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将节日的氛围烘托得热烈非常。

晚会结束后,总导演三连的指导员王淼动情的说道,“太不容易了,仅仅三天,我们的25个新训女兵班长们仅仅用了三天就排出了这台晚会,只为了给全营官兵送上这份最有意义的中秋礼物,我们真的做到了。”汪香云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