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某陆航旅35名转业军官向军旗告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欢朋 发布:2016-10-11 11:27: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余信和最后一次维护战鹰。

10月10日,第1集团军某陆航旅举行2016年度转业退休军官向军旗告别仪式,35名转业退休干部向鲜艳神圣的军旗和朝夕相处的战友告别。

“能从普通一兵成长为共和国军官,多亏了组织培养,回到地方以后依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50多岁的特级空中机械师余信和深有感触地说。据了解,入伍30年来,余信和安全飞行时间超过5500小时,先后圆满完成汶川地震救援、奥运安保、世博安保、国庆阅兵等重大任务20余次,培养机械师、机械员200多名,编写的20多个机务排故教案被总部和院校录入机务维护教材,个人先后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5次。(张欢朋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