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后一个军礼:老兵游俊的退伍心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发布:2016-10-12 11:17: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尊敬的部队领导你们好,首先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两年前,我儿子游俊很荣幸征兵到了你们的部队,通过部队的栽培、学习和锻炼,他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年轻人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战士,这都是你们的功劳。转眼间,游俊退伍的时候到了,能被领导挽留,我感到骄傲,话说回来,昨晚上我在床上辗转反侧、思前想后,还是让游俊回来帮我担当一些家里事情,请谅解。最后还是说声谢谢,辛苦了领导。游俊妈妈。”

这是一个老兵退伍前母亲发给中队干部的短信,故事的主人公是特勤中队的退伍老兵游俊,这个曾经的特战队员家庭几遭变故,虽然现在他脱下军装踏上了返乡的征程,却留下了一段支队党委栓心留人的感人故事。(傅浩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