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兵入营必修课:学习雷锋好榜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裴晓伟 发布:2016-10-20 10:19: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在全体新兵中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推动支队学雷锋活动全员化、常态化,增强新兵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大家弘扬传统、建功警营的积极性,10月15日,武警辽宁总队抚顺支队组织全体新训官兵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要求全体新兵切实把雷锋旗帜扛起来,把雷锋品牌亮出来。

活动中,全体新兵齐聚雷锋像前,在支队“学雷锋标兵”曲宏剑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宣读《忠诚卫士誓词》。干部、新兵代表围绕“如何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成绩”“心中有座不倒的丰碑”谈体会、讲感想。支队团委书记、副政委李圣道在倡议中向全体新兵提出三点希望,引导新兵要争做理想坚定、志存高远的雷锋精神种子;争做品德优秀、情趣高雅的良好风尚排头兵;争做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新“四有”革命军人。随后,组织新兵祭扫、瞻仰了雷锋墓。(裴晓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