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来到“临汾旅”,才知道晚会还可以这样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浩然 王居首 付博 谢浩 发布:2016-11-10 18:03: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东部战区陆军第12集团军“临汾旅”举办“学习主席系列讲话,做习主席的好战士”文艺晚会。整场晚会12个节目全部由该旅战士自导自演,展现“临汾旅”运用“学悟讲用”基本方法推动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好经验、好做法。

晚会在微短剧《红色记忆》中拉开序幕,开场舞《激战临汾》振奋人心,战士们自编自导的带着浓浓兵味的群口快板《理论学习新风赞》、小品《百岗冠名》、军谣说唱《强军宣言》等节目用幽默的话语,跌宕起伏的情节,充满正能量的寓意赢得了战友们的阵阵掌声。情景表演《今夜,让我们在风雨中前行》再现了“临汾旅”官兵在抗洪一线不畏艰险,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誓死与洪魔抗争的感人场景。歌舞《雪域娇子》《如果我没有惊天动地》《光荣使命》《确山之战砺刀锋》等节目为官兵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大合唱《临汾旅在前进》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来到“临汾旅”参加会议的政工主官纷纷表示:“到了‘临汾旅’,才知道晚会还可以这样炫!”(陈浩然 王居首 付博 谢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