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近距离观摩学员坦克战斗射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伟峰 张校荣 廖若飞 发布:2016-12-15 10:29: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寒冬时节,北风凛冽。

5:45,一阵急促的集合哨划破寂静的夜空,起床、穿衣、洗漱、就餐、集结,笔者随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学员们一道前往皖北某靶场,进行坦克战斗射击,近距离感受他们沿着强军的“弹道”奋勇前进的风采。

6:30,军车抵达目的地,学员们列队分赴靶场四方,树靶、警戒、搬炮弹,学员在教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战前”准备工作。与此同时,靶场里马达骤响,5辆坦克昂首轰鸣着驶入靶场。旭日初升,但见远处青山如黛,蓝天如洗,初雪消融,好一幅美丽景象。

7:00,笔者走进指挥所,几名学员正跟随教员的指令忙碌着,在前方观察所、弹药所等关键岗位都有学员见习的身影。

(许伟峰 张校荣 廖若飞 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