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炼利刃“刀尖” 武警“魔鬼周”极限纪实(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俞 董亚涛 发布:2016-12-15 18:00: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在广西河池的高山密林、溶洞河谷中,武警广西总队南宁市支队分两批次组织特战分队开展了每次为期7天6夜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打破常规,创造“炼狱”般的训练环境,让特战队员们在实战环境下接受“魔鬼周”中的“洗礼”。训练依托广西河池复杂的山地、溶洞等地理环境,围绕担负反恐、处突任务实际,组织特战官兵以“一手端牢执勤处突的饭碗,一手高举反恐维稳的利剑”为目标,采取挑战体能极限、技能顶点、心理底线的训练形式,着重历练特战队员超常的意志品志、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对特战队员进行了一系列的超极限的训练,全力锻造利刃上的“刀尖”。(王俞 董亚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