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2016:枪响了,就要去战斗(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 李光印 发布:2016-12-29 19:13: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枪响了,就要去战斗!”军事摄影者首先是战士,对于我们军事摄影者来讲,无限风光在基层,在训练一线,在战斗一线。只有身处其中,才有可能捕捉到那些最动人的,最贴近官兵的生动画面。到现场去,这是对一名军事摄影工作者的第一要求,也只有这样才能真实记录历史、弘扬正气。

2016年,武警北京总队紧紧围绕建设精锐之师目标,以实战需求为准则,以使命课题为牵引,先后组织冬季野营拉练、雪豹赴俄罗斯参加中俄联演联训、特战分队魔鬼周集训、“利刃”实战化拉动考核等大型演训活动,实战化正在成为总队练兵备战的新常态;总队始终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坚守执勤一线,圆满完成了春运执勤、“两会”安保、G20峰会国宾护卫任务等大项任务和重要勤务,展示了武警部队的良好形象。 精彩2016,留下难忘瞬间,2017在召唤:枪响了,就要去战斗! (特约记者李光印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