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套路出牌的考核 “虐”出学员真本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伟峰 张校荣 发布:2017-01-05 10:58: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寒冬的清晨,天空中洒下冬雨,夹杂着似雪非雪的冰滴,让本来就寒冷的天气更添几分寒意。虽然天气恶劣,皖北某训练场却异常“火爆”,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学员们正在进行坦克通信训练。

走进训练场,该院通信指挥教研室王志田副主任正顶风冒雨为学员授课。他军姿挺拔,耐心地为学员讲解知识要点,明确训练要求,强调安全事项,一言一行彰显着过硬作风。教员身先士卒,学员不甘落后。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眼神的聚焦点始终在教员身上,对知识的渴求丝毫没有“降温”。

兵无定势,水无常形。正当学员程本杰沉稳地按照要求指挥战斗时,突遇“敌方”电磁干扰,他与主台失去联系。当他手忙脚乱地再次与主台建立联络时,已经被判定为“阵亡”。“自己平时训练已经将流程背的滚瓜烂熟,没想到却因为不能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导致失败!”下车后,他懊恼地说道。

(许伟峰 张校荣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