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岁月静好|武警战士携20斤装具日巡30000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张志伟 谭长安 发布:2017-03-17 11:37: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晚上22时,各巡逻小组陆续回到中队,完成一天执勤任务的官兵才卸下捆绑在身上近20斤的装具,紧绷了一天的神经这会才感到真正的轻松,一直严肃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吃完夜餐后,战士们洗漱就寝,伴着窗外“滴答滴答”的雨声,他们渐渐进入梦乡。正是由于巡逻官兵们的无私奉献、负重前行,才换来了无数个岁月静好;正是他们放弃欣赏城市美丽的风景,始终将眼睛盯在安全隐患处,才换来了城市的安定祥和。

伴着窗外“滴答滴答”的雨声,巡逻官兵们渐渐进入梦乡。正是由于巡逻官兵们的无私奉献、负重前行,才换来了无数个岁月静好;正是他们放弃欣赏城市美丽的风景,始终将眼睛盯在安全隐患处,才换来了城市的安定祥和。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