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你 所以你守国我守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虎 谢加瑞 廖伟 发布:2017-04-10 15:11: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白长亮在训练场示范教学

有过不满、有过抱怨,有过不理解。在孩子高烧不退,白长亮却因为准备比武没法守在医院时,两人也曾爆发争吵。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舒健却愈发的理解了自己的丈夫,作为军人,恪尽职守是他光荣而神圣的职责;而作为军嫂,相互理解,一起担当,也是她责无旁贷的使命。舒健与白长亮用彼此的扶持与鼓励,努力点亮对方的人生与理想,静待收获的季节。不久前,白长亮第五次荣立三等功。

“选择了军人作为我这一生的归宿,选择了军嫂作为我人生中的美丽称谓,我从未后悔!”舒健与白长亮用自己的故事诠释了“坚守国防,这是你的理想;守护家庭,这是我的信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