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党旗在我心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王斌 发布:2017-06-07 10:58: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5日,武警黄石市支队组织了“党旗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着支队领导的领誓,100余名新老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用激昂的誓言、铿锵的呼声,表达了内心深处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扎根警营、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党员代表表了决心,他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斗志高昂,广大官兵为之振奋、倍受鼓舞。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战斗意识,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营造了爱党、向党、为党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何智利 王斌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