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高考 兵哥有不一样的放松方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6-14 17:55: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随着2017年高考落下帷幕,很多考生们选择去各地旅游,或各种方式放松心情,缓解备考疲劳。而驻守在特区深圳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的考生们同样也是刚下考场,又上了“战场”。

6月11日,在深圳火车站、罗湖口岸、罗湖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区域,记者看到,从早上八时到晚上十时,今年参加军考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战士廖国勇、林宇华等战士全副武装、巡逻执勤,不时还为群众提供搭乘指引等便民服务。

据悉,6月8日军考结束以来,这个支队数十名报考部队院校考试归队的考生选择了零休整,全部到了执勤一线,与公安机关开展联勤武装巡逻,担负起巡逻防控、应急处置、服务群众、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等任务,每天执勤在12小时以上,为群众构筑了平安的出行环境。

他们用汗水洗涤疲惫,用打赢放松心情。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他们飒爽的英姿、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美丽的城市风景线,引得广大游客拍照、点赞。

“群众的称赞就是我们最好的放松方式。”刚考完学回来的班长冯钰峰说道。据悉,该支队考学归来的兵哥已在这里执勤3天。

廖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