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场比武面面观 165名教练员评比竞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成伟 何智利 发布:2017-07-05 18:14: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27日至30日,湖北总队利用4天时间组织2017年度军事教练员评比竞赛,所属支队165名教练员参加。此次评比竞赛旨在全面检验重难点课目教练员任教组训能力,遴选总部“优秀教练员”,牵引和带动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提高。

该总队机关业务部门围绕此次评比竞赛,精心设计方案,贴近实战设置内容,认真推敲细则,全程严密组织实施。在参赛人员上,将担负重难点课目教学任务的基层中队长、士官骨干和往届总队"优秀教练员"列为参赛对象。在内容设置上,突出勤务、擒敌术、战术、射击、体能等5个重难点课目,安排教案编写、理论授课、理论测试和现地教学4个竞赛项目,全方位检验教练员综合素质。在竞赛方式和成绩评判上,考前现地抽签确定竞赛课目和上场顺序,由相对陌生的预提指挥士官培训学员充当配合人员,理论测试和教案编写抽卷选题,统一封装集体评卷;理论授课和现地教学当场亮分并签字确认,编写教案和理论测试成绩当天公示、试卷集中展评,总队纪检部门全程巡视监督,确保竞赛成绩真实准确、竞赛全程公平、公正、公开。

秦成伟 何智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