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 40余名老兵再“回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舜棠 王友恒 发布:2017-07-17 17:43: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了解特种车辆。

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武警黑河森林支队40余名老兵重回警营,亲切感受近年来部队发生的新变化,回味自己当年在部队的经历,勉励战友再立新功。

退伍老战友来到警营后,部队官兵带领老兵们参观了部队营区建设、荣誉室和班排宿舍。当看到部队新建整齐的营房,优美的营院和完善的设施,老兵们赞不绝口,自豪感溢于言表,并勉励官兵要珍惜在部队服役的好环境、好条件,踏实工作、苦练本领、严格训练,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磨炼自己的意志,坚定自己的信念,同时也是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基础。老兵们与战士们座谈,畅谈部队新变化;与战士们一起唱军歌,感受革命传统。他们勉励官兵“勿忘革命传统、珍惜军旅生活、走好军旅人生路”,使官兵深受鼓舞。

老兵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部队很多年了,但军旅生涯对他们一生的影响非常大,部队确实是一个大熔炉。一直想回到老部队看看,今天终于圆了梦想,也得到部队领导和战友的欢迎,他们深受感动。

最后,老兵们在部队官兵的挽留中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部队,并表示以后会经常回“家”看看,无论走到哪里时刻不会忘记自己是部队精神的传人。

周舜棠、王友恒  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