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太空写忠诚:航天员大队英雄航天员群体

来源:党建网 作者:孙进军 发布:2017-08-03 15:20: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956年10月8日,中国第一个火箭导弹研究机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成立。

回溯61年前,1956年10月8日,中国第一个火箭导弹研究机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成立,中国航天事业就此展开。25年前,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正式立项。回望一甲子,中国航天事业无不是在困难中实现跨越,在挑战中铸就辉煌。

1998年1月,从全军数千名优秀飞行员中选拔出的首批14名航天员进驻航天城,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正式成立。这里,从此便成为中国航天员实现飞天梦的出发地。

走进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模拟器训练大厅,迎面悬挂的“从这里走向太空”7个大字十分醒目。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