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服!反恐尖兵这样锻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武强 刘曹刚 曹峰 发布:2017-08-24 11:09: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在演练中对毒剂进行甄别。

摸爬滚打锻精兵,千锤百炼造英雄。连日来,武警重庆总队八支队兵种分队参加西南片区为期2个月的工兵、防化专业集训,全面锤炼部队抢险救灾及应急处突能力。

此次集训以《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为依据,着眼应对暴恐袭击、核生化袭击、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突出工程机械操作使用、搜爆、侦毒、洗消、喷火等重难点课目训练,着力破解专业课目训练场地缺、安全风险高、日常组训难等瓶颈问题,培养了一批能力素质强、专业技术精的兵种专业尖兵。

通过此次集训,检验和提高兵种分队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综合作战能力,为实现反恐训练向实战化转变奠定了坚实基础。

胡武强 刘曹刚 曹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