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开学季|陆军装甲兵学院组织首次新学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黄群 解洪宇 发布:2017-08-30 08:45: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陆军装甲兵学院组织首次新学年升国旗仪式

8月29日,陆军装甲兵学院举行了首次新学年升国旗仪式,该院首长及院本部干部、教员、学员、战士等40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结束后,该院院长徐航发表了新学年致辞。徐院长在致辞中总结了学院暑假期间的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徐院长指出,暑假期间,学院按照陆军首长提出的“坚定、快捷、稳妥、正规”的总体要求,行进间投入战斗、多条线同步展开、分步骤压茬推进,调整改革工作开局起步有力有序,进展顺利。尤其是学院机关由原来的“四部制”改为“一办七处”运行模式后,面对艰巨繁重的开局工作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各项工作规范和统筹协调机制,不但保证了学院调整改革阶段相关任务的有效落实,而且高标准完成了上级赋予的任务。很多教员为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和科研工作,放弃暑期休整,加班加点工作,体现了广大教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该院院长徐航在部署近期工作时强调,新学院、新学期、新征程,开局起步头绪多、时间紧、要求高,希望全院同志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振奋精神、紧张快干,集中精力抓大事,讲求科学抓统筹,注重实效抓落实,确保改革有力推进、学院办学育人工作高效运转。

最后,院长徐航强调指出,近期要持续抓好改革专项教育、扎实推进整编落编、全面开展规划论证、全力抓好中心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等六项重点工作,以一流的标准创造一流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李飞 黄群 解洪宇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