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给自己“找茬”的新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东来 发布:2017-09-04 10:14: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班长纠正动作。

八月的长沙,热浪滚滚,暑气蒸腾。空气中仿佛流动着火焰一般。然而,面对高温炙烤的拦路虎,国防科技大学新训旅的学员们却是偏向虎山行。

在这个群体中,有一位面庞宽阔、肌肤黝黑、身材壮硕的学员十分显眼。队列场上,只见他目光坚毅、腰杆笔直,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滑进了衣领、浸湿了衣襟,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短短几分钟的休息时间,他也要追着班长帮忙纠正动作,给自己“找茬”。

他就是新训旅二营四连的陈泉林。在刚报到时,他响亮的答到声、笔挺的站姿就引起了新训班长的注意。第一次集体收看新闻,30分钟里,陈泉林稳若泰山,始终保持端正的坐姿。这更让新训班长觉得眼前的小伙子不简单,便脱口问道:“你是战士学员吧?”

“报告班长!我是青年学员”,陈泉林朗声回答。

1 2 3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