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见识!足不出户看优秀教练员巡回教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成伟 何智利 朱阳 发布:2017-09-07 17:20: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4日下午,湖北总队组织“优秀教练员”巡回教学示范,总队通过电视系统向全部队进行同步直播

此次巡回教学示范旨在树立实战化训练鲜明导向,破解重难点课目教学组训难题,为部队开展实战化训练提供参考借鉴。总队业务部门和任务支队认真筹划组织,精心备课试教,反复研究打磨,多次网上预演调试,为演示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担负教学的5名优秀教练员均来自基层一线,专业课目研究深入,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实绩突出,个人素质过硬,为部队重难点课目训练探索了方法和路子。

“命令只能指挥人,榜样却能吸引人”,此次演示在官兵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孝感支队新训班长程潇说:“通过观摩,我看到了总队优秀教练员的风采,更直观地领悟到了郭兴福式教学法红、活、硬、细、实的精髓。在接下来的新训中,我一定要以教练员们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教学组训能力,让新战友以更高标准打牢军事基础。”

秦成伟 何智利 朱阳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