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进军营 国防教育强少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峰 郭传伍 发布:2017-09-15 17:01: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学生国防观念,9月14日,重庆市南岸区观塘初级中学七年级的40余名师生走进武警重庆总队六支队军营参观体验,接受国防教育,迎接9月16日即将到来的第十七个“全民国防教育日”。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部队的荣誉室、图书室和官兵宿舍等场所,亲身体验叠“豆腐块”、唱军歌等活动,并观看了武警官兵无光条件下武器分解结合、擒敌术基本动作等课目展示。官兵们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和别样的军营生活环境,加深了学生对军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意识,为强军兴军埋下新火种。

据该支队政治处主任刘遂群介绍,学生走进军营,近距离体验军人生活,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国防教育形式,下一步,他们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既向师生们普及国防知识,又增强学生对军人的崇尚和对军营的向往。

曹峰 郭传伍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