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双胞胎兄弟的“兵之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君正 王俞 发布:2017-09-18 11:31: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哥哥林铭宗(右)和弟弟林铭耀(左)与新战友们游戏。

18岁的林铭宗和林铭耀是来自福建泉州的双胞胎兄弟。他俩今年9月在老家一同应征入伍,进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实现了“橄榄绿”的梦想。从小到大,他们就是忠实的军迷,当过兵的爷爷是他们最崇拜的偶像。高考之后,兄弟二人双双越过大专录取分数线,在步入大学课堂还是选择应征入伍这个选择题面前,兄弟俩再一次展现了双胞胎独有的默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如今能够顺利应征入伍,并且如愿分配在一个单位,林铭宗和林铭耀显得非常兴奋。随着新兵的陆续入营,紧张的新兵连生活开始,对于未来军旅生涯的规划,兄弟俩都希望能够考上军校,完成从战士到军官的华丽转身,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谢君正 王俞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