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比武|武装越野射击的“花样”诠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洪平 曹峰 郭传伍 石路 发布:2017-09-22 16:35: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核实证件、背囊称量、武装越野、快速射击……9月20日,武警重庆总队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第二天,该总队八支队综合训练场硝烟弥漫,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课目在绵绵细雨中火爆展开,面对此次比武竞赛中要求最高、难度最大、实战性最强的射击项目,许多单位昔日的“神射手”都不同程度的栽了“跟头”。

据现场评判员介绍,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课目比武竞赛主要检验每名参赛特战队员在复杂条件下的越野追击能力和高强度运动后对目标实施快速捕捉、快速打击能力。评判员下达“开始”口令后计时,9分钟后“目标1”开始显靶,显示3次,隐显各5秒;9分30秒后“目标2”开始显靶,显示3次,隐显各5秒。参赛队员按下按压计时器后,沿伴有起伏山路完成2公里武装越野,抵达终点时再次按下按压计时器,更换实弹匣送子弹上膛,自行完成射击,10分钟隐靶后停止射击。

王洪平 曹峰 郭传伍 石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