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也能增强凝聚力?国防科大学员如是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东来 发布:2017-09-25 16:08: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国防科技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学员四旅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利用周末闲暇时间组织各队官兵到指定区域打扫卫生,以崭新面貌向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的祝福。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大扫除是各单位在学员连整编为学员队后执行的首次集体任务。

一大早,伴随着嘹亮的军歌,各队学员带好打扫工具早早来到环境卫生区。在值班员的统一安排下,同志们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具体清扫工作。尽管天气炎热,各队学员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个个挥汗如雨、干劲十足。没有手套就用手捧,扫把不够就弯腰捡,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整个打扫过程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兄弟们之间相互协作,配合默契,集体凝聚力大大增强。

“任何一个新集体的形成都需要一个曲折、漫长的过程。只要我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定是一个战无不胜,所向披靡的模范学员队!”学员四旅一队教导员陈曦如是说。

郭东来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