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面孔|极限磨练,微笑前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郭峰 姚超 等 发布:2017-09-26 18:14: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如果在胜利前却步,往往只会拥抱失败;如果在困难时坚持,常常会获得新的成功。”连日来,武警湖北总队在宜昌地区开展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参训官兵都是来自各支队特勤排的特战队员,刚刚进行完特战骨干比武的他们,经过一天简单休整,随即转入“魔鬼周”战场,开启新的生活。

这批队员中年纪最小的19岁,最大的有35岁。但在所有课目面前他们都是平等的,成绩评判也是一样的!“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在这里不是一句口号,参训队员们在极疲、极困、极痛、极饿等残酷环境条件下,很多“铁脚板”磨出了血泡,很多“硬骨头”体力透支,所有特战队员都咬牙完成了魔鬼式的极限挑战,无一人叫苦叫累,面对一次又一次超越身体极限的挑战,队员们无一人中途退出,始终坚持并肩战斗,支撑他们的是军人的荣誉和使命担当。

这一路,他们用热血和汗水在极限挑战的征程上书写最绚丽的青春;这一路,他们用坚持和挑战在军旅生涯的日记上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文 何智利 郭峰 姚超 刘晓 刘金汉 徐宇新 李博文 张瑜 赵亚磊 周鸿坤 徐庆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