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三等功 敲锣打鼓为功臣送喜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闫正涛 王博悟 李靠军 发布:2017-09-27 17:24: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25日下午,位于甘肃省定西市的康庄村锣鼓震天,鞭炮齐鸣,喜庆的氛围让小山村显得格外热闹。

“儿子荣立过三等功,家里也收到了喜报和奖金,但没想到这次部队和地方领导来我家送喜报,让我很感动。”功臣李东升父亲一边流着感动的泪水,一边激动地说。

李东升是武警陇南市森林支队一名优秀的士官班长,当兵四年里,荣立三等功三次,两次被评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和优秀个人。

今年7月份,该支队在组织军事训练三项比武期间,他再次脱颖而出取得了全支队第一名的好成绩,为积极响应总队“把功臣请上台,把喜报送回家,把嘱托带回来”活动的号召,支队领导积极协调李东升所在的定西市武装部和民政局隆重组织大张旗鼓送喜报活动,营造重视军人荣誉和关怀军属的良好氛围。喜报虽小,但作用很大,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千家万户军属。

“我们开展此次送喜报活动,是对立功军人的褒奖,也是对军人家属的问候,更是激发广大官兵立足军营、爱警精武,积极投身强军兴军的具体实践举措。”该支队参谋长付应贤在临别时这样说道。

(闫正涛、王博悟、李靠军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