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制胜!武警官兵水陆联合演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发布:2017-09-28 17:02: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宜昌市支队与三峡坝区公安、消防等单位组织开展水陆联合反恐方案演练。这个支队为有效提升部队多样化打击反恐制胜能力,确保三峡大坝的绝对安全,确保电力生产、输送和“黄金水道”航运畅通,他们紧贴形势任务,坚持“一点感知、多警联动、协同配合、快速应变、高效处置”的原则,设想多种情况,及时修订三峡执勤、处突和反恐预案。演练中,他们结合水陆联合作战的特点,采取“情况诱导、友邻协同、模拟处置、战法研判、总结讲评”等方法,重点对货船船员遭劫持、暴恐分子袭击破坏等各种突发情况的处置进行演练。

水陆联合方案演练的形式,让官兵们感受到新的压力,战备意识、忧患意识!特战队员黎本虎说:“这种形式的演练,对我们特战队员战场应变处置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严格扎实的实战化训练,感到自身反恐维稳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我们有信心、有能力赢得三峡反恐战斗的胜利!”

何智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